Sunday 16 July 2017

小伙鬼屋里牵着鬼跑 以为是妹妹

小伙鬼屋里牵着鬼跑 以为是妹妹 小伙鬼屋里牵着“鬼”跑 以为是妹妹 据说这些鬼屋都发生过打架的事儿。原因就不说了。我觉得每一个进去的人都发一个充气锤子或拳击手套,会不会就安全许多呢?! 这个鬼体验到了恋爱的感觉。哇手暖暖的好温暖 他妹妹在替那个鬼工作 鬼:卧槽我还要上班呢 这个时候吓他 他会不会拉着我的手揍我 心疼鬼1秒钟 说好的威严呢 以前在鬼屋里玩,一点都不恐怖,一个人扮鬼突然伸个头出来戴着面具吼一声被我拍了一巴掌,头上戴着像皮球一样软软的,也不知道疼不疼 上次去玩一个鬼屋,三个人进去的出来我托出来一大堆,还有哭着出来的,走最后的居然是个一米七八的男的。 鬼说,大哥,我还没下班呢!你带我去哪?我有对象了,叔叔我们不约!鬼说,大哥,我还没下班呢!你带我去哪?我有对象了,叔叔我们不约! 昨天在苏州金鸡湖海盗船玩 就我一个男的 后边女孩子把我推在前面,拉着我的衣服 。衣服都快扯烂了。鬼都没这几个女孩可怕。 以前也玩过,跟朋友一起,还有她老公和外甥女!我们在门口就吓得不行了,四个人商量了好久才决定走进去!反正我们三个不是走的,是被她老公拖出来的,一路尖叫,我朋友的衣服快被我撤烂了,我的衣服被她外甥女撤烂了,一路不敢睁眼就是朦朦胧胧的看见几个鬼。出来的时候,监控室的老板还躲在门外吓我们! 去过一次鬼屋,当时太紧张,下面有装鬼的用手拉我腿,我一害怕一脚剁下去,把那个鬼的胳膊踩骨折了后来赔了1万5,门票才20,后面都没再去过了 https://youtu.be/CqfFrbbsk7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