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ly 2017

传说中的北京地铁到底有挤

传说中的北京地铁到底有挤 传说中的北京地铁到底有挤 北京地铁一号线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挤? 如果很挤的话一年中什么时候最难受,哥们可以凑那个时候买辆自行车上下班了 一号线什么时候都跟春运一个操行,,,,,,,你有没有赶过春运,,,,,,,,,一号线有很多外号“桑拿线”“风扇线”“春运线” 我出门尽量不做一号线 并且最初是为了战备,信号系统老一号线事故不是特别的多,因为一号线线路长,所以事故多 北京地铁一号线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挤? …… 你有没有赶过春运,,,,一号线什么时候都跟春运一个操行,,,,,,,,,一号线有很多外号“桑拿线”“... 领教过北京地铁可怕的,昨天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更可怕 …… 领教过北京地铁可怕的,昨天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更可怕 ★赤衣★瘢 51 ...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 北京地铁5号线的锁龙井是真的吗 …… 有那么个传说,信就有吧我觉得。 北京地铁为什么末班车之后还要空驶一圈? …… 传说中地铁还有一班车是开到一个现在没有开放的站,好像是个通勤车,专门接送...2013-12-20 ... 北京地铁一般能挤上去吗? 有没有挤不上去的情况发生. …… 十号线 拥挤时间:早上七点至上午十点半;下午四点半至晚上七点半(周一至...2012-04-11 北... 传说中的北京城八大离奇事件? …… 传说中的北京城八大离奇事件?匿名 | 浏览3408 ...最近一次根北新桥海眼有关的事是修地铁几号线... 北京公交地铁上的故事,谁有亲身经历的,分享一下? …… 有必要事先说一下,我是男的。几个月前,我坐地铁4号线,一对情侣搂搂抱抱的坐在我的旁边,女子不断发出怪... 从北京地铁的那个“木栖地站”出来后是否就是传说中的木犀园,大红门呢? …… 从北京地铁的那个“木栖地站”出来后是否就是传说中的木犀园,大红门呢?...2008-07-04 北京... 北京地铁1号线南礼士路为什么离复兴门那么近 …… 传说因为南礼士路离规划委员会近,照顾了一下。此说法不可靠 真正的原因是历史上真正的1号线一期工程是:... https://youtu.be/oUAHxxkIQz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