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ly 2017

男子遇交警查车情绪激动突然尬舞

男子遇交警查车情绪激动突然尬舞 男子遇交警查车情绪激动突然尬舞 然后逃掉了 动次打次的节奏你早已了如指掌 哈哈哈 看的好逗... 三个人都架不住一个人 还让他装疯卖傻 扰乱公共秩序 谁说中国人节奏感不强?想嗨心中自有曲儿! 17年最佳逗比奖我看就他拿了 这么看 尬舞 可能演变于中国某种武术 居然能从中国交警身边逃脱 类似古代的金蝉脱壳 不行 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让我再笑一会。。。 关键是等红灯的司机估计会发出疑问“我是谁?我在哪里?我问什么要在这等红灯?”!辣眼啊! 别停 老哥 继续耍      我们都看着呢      比刘能赵四的功夫还胜一筹 这个舞跳的我给满分。。。 司机内心os:拍我?拦我?上电视的好机会。谁拦谁尴尬 给无牌电动车给电疯了!有牌的电动车绝对没事。问题是电动车在那里领牌?哦!差点忘记,刚刚买了一台奔奔EV在车管所领牌了!希望再不会给交警捉。 这种人就需要抓起来 关进精神病院,好好接受 雷电法王杨叔的治疗~ 今年最牛的人物了 社会大叔,会尬舞,身手还好,胆子够大,敢袭警 农民进程转点钱,本来可能就不懂交通规则,海南很多山区的农民是不认字的,说也说不清,也搞不明白,被几个人围住执法,当然急了,不了解情况的别瞎说,哪有那么多无理惹事的 https://youtu.be/O_SLePAOs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